榆豫

乱七八糟写

我还想再和你看一次日出...

乱七八糟写的,勿考究。【正文预计今晚能码完】

  一个简简单单平平淡淡的be小故事

  

  阿x死后我把她的骨灰带回了老家交给了她的父母。

         阿姨在叔叔的怀里泣不成声。

  

  我已经哭不出来了,双眼已经干涸。

  这半年的回忆变成了一叠叠我们相拥的照片。

  她下葬的那天是个晴天。

  可看到她骨灰被放到墓碑前的小方格里的时候,我还是流泪了。

  说好不再为她哭泣,却还是食了言。

  阿x,为什么前几天还在我怀里嬉笑的你就变成了这么小的一个盒子呢。

  看着照片上她绽放的笑容,我向她祈求,快些来我的梦里吧,我还想再和你看一次草原的日出。

评论